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如何逃过?

不知不觉SPM的倒数日从三位数--->两位数就要到一位数了~
怎么办好?我的成绩嘛~说好不是很好,说差又不至于这么差...就是吊在半空中的啦~
为什么我不努力?能不能怪这文明的社会啊?还是身上太多懒惰虫?
哥哥每天都催我读书,可是我却不是很积极的说~咳!!
星期一开始trial2了,这可是最后一次的翻身....结果考试出的题目...我的天呀!

华语~如往常过的去,不过很大预感是不及格 ><
生物~Walaoeh~~~不懂在写什么
高级数学~paper 1 过的去,paper 2 嘛一个字 ‘死’
物理~paper 1 机关枪的子弹都完了,都没办法

烦恼时候~爸爸跟哥哥讨论我将来的行业...救命啊!我真的不知要读什么...求你们暂时别问我这个复杂的问题。

本来计划好读:
1)Quantity Surveyor---physics 烂的要命~爸爸说很辛苦
2)Veterinarian---比读医生还要辛苦几倍
3)Planner---不懂哪儿有的读 (在马来西亚)
4)Multimedia---爸爸问:读完书后你能找到工作吗?
5)Tourism---暂时没什么意见~
6)Psychology---妈妈说有难度
7)Teacher---没意见
8)Accountant---妈妈赞成虽然我现在没拿,因为她本身曾经是会计师。

好乱啊!!!

觉得还是把SPM考了再算吧~


Clarice: 谢谢你的DOMO! 我有个和你有关的东西可以纪念了...LOL >o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