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我永远都不能原谅我自己

原来我才是那个没良心、自私、没有顾虑你的感受的坏人~
谢谢你,抱怨我对你不仁的态度,谢谢你,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
或许‘她’说的没错,问题明明在自己的身上,可是却没发现。
天天老是说她不对,忽略我,抛弃我~~之类。其实我也曾经抛弃过她,只是没发觉。

好啦~我反省了,但是我很讨厌我自己,我不懂要如何面对自己
我真的很对不起你~我不恳求你原谅我,因为我伤了我最好的姐妹。
有时候一句‘对不起’ 根本不能弥补一切, 至于她们两个~我也感到非常愧疚。

我不应该这样想~其实好朋友应该互相信任,关心,照顾而不是妒忌他人......

也许这一个教训能让我学习如何不要再犯同样的错。我希望在往后的日子,我不再犯错。

朋友们:其实一直以来我最大的敌人是我自己,是‘她’把我叫醒的~我非常感激她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当你到了适当的年龄,你就该接受好朋友还是会有自己的一片天。 不是说好朋友就该一直腻在一起的。:)如果他是你真正的好朋友,十年后再碰面都不会觉得尴尬反而更想念彼此。那就是好朋友了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