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平常的我都是非常坚强的,可是...

今天我躲起来哭了~为的是什么?
爱情吗?不是...
家里出事?也不是
不是~因为你...

为什么我总是觉得你对我很冷淡...虽然我的外表是开朗乐观,可是我的心可是像玻璃一样脆弱。
你是不是喜新厌旧,每次都说我要带那‘两个人’? 每次在其他朋友出现时就把我抛下;每次想找你聊天,可是你却每次都是忽视我的存在...难道我真的这么令你厌恶吗,我真的这么烦吗? 我是不是你的娃娃,需要时就用,不需要时就扔掉???

也许是有时说错话,得罪了你。那~我承认是我错。

双子座的朋友或许她们也是这样的,开心的外表,脆弱的内心~

p/s: 请问你知道被抛弃的滋味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