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We can forgive, but we never forget

我不懂如何面对你是好?
一想起你对我的态度,似乎不能再和你聊天了...
我很失望,原来是我自己在拍掌而已...
也许我并不是你的什么重要人吧~

所谓:一个手掌拍不响~

我一直告诉自己看开点,不要想,不要理,可是我做不到~
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位我一直把你当成是我好姐妹的好友。但当你再三的提起‘那两个人’时,我的心里真的很不舒服,我的存在似乎是透明的。

也许你觉得我很小气,可是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才向你发脾气~

或许我可以放下这一切,不要在乎这么多...但是你所做的,将让我铭记在心。无法走出自己的阴影......
一个朋友写的:We can forgive, but we never forg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