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好事连连~哈哈!

今早如往常一样相隔一天才抹窗~没想到Pn Chu竟然称赞说:窗抹得十分干净 ^^ 好开心呢!总算没白费我的心机了~

哈哈~Nicole说:常常坐在我周围却不知我会高级数学。因为会做,所以她开始向我‘请教’了~哈哈~~~对我而言:助人为快乐之本!

下课后,我和Janet在走廊聊天,聊着聊着~Bryan Chai叫我的名字后给了我一张文凭!那是什么?我顿时傻眼了~~~是巡查员文凭叻~可是我没成功当完2011年的学长也?不过总算有四年又四个月吧~所以说是我应得的咯?回想起来,这四年又四个月为学校付出的贡献总算没白费,应该是说证明学校还是会珍惜我所谓的‘付出’...我非常感谢愿意留下这份文凭给我的人!

*只要你愿意付出,就算现在没人会珍惜,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一定有人会珍惜的*

心里简直是有许多说不出的话!不管是因为赞赏还是文凭,我都想说:感谢上帝的恩赐,家人和好朋友好姐妹的爱心支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