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情绪不定的一阵子

不懂最近怎么老是这样...
我讨厌现在的自己!总觉得我不是我自己了!我找不回原来的我!
也许一句‘对不起’不能弥补什么...但除了说抱歉的话还能做什么?

面对着你~也许不能忍受你‘粘人’的动作?
又或者是说不能适应你给的那种反应...
也许我太自私~知道你想得到更多的关心,可是往往因为你的举动让我疏远你...
* 知道你本性难移,我想我也不能拿枪逼你把你刁蛮的性格改掉吧?

一向开朗乐观的我~最近都变了...我到底怎么了?
在发你脾气的一些时候会觉得有点愧疚,对不起!
毕竟我很少计较这些小事,但最近我变得十分计较...
我到底怎么了?

我该如何找回原来的我?性格开朗乐观的Marilyn Chua!!!!你在哪?
我快疯了!

~*希望我能找回原来的自己 =/ *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