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什么????

咳~不懂怎么这么困...
体育节~哈哈...跟男生打篮球+抢球=结果我输了T^T!没关系~习惯就好...
下课时Janet似乎要病了,一副憔悴的样子...真令人担心!Janet~好好照顾身体啊!
放学了,我坐上车后~妈突然说你的哥哥下个星期被派到去山打根培训!当我听到后仿佛晴天霹雳!这时我有种难以表达的心情.....心好像沉了~~~还以为可以和哥哥度过这4-5个月,结果~~~我好像哭,但是妈说让哥哥去那里可以学更多东西。我只好静下来~

哥~我不怪你常在教我物理时骂我 , 不恨你在与你看连续剧时一直捣蛋,每天吵吵闹闹~
当你不在时,我会非常想念你的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