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内疚~

今天嘛~上体育课时,玩得十分兴奋因为好久没有体育节了!!!
哈哈~下课前,我们为Pn Chu唱生日歌虽然是迟了一天~她好像被吓到哦...
事情发生了~~~JY洗了些相片给GF虽说只是sivik projek可是他们还有玩偷拍.....给GF的却是些平时在班上的模样,其中有某人和GF的照。但是某人说太spoil了所以想扔掉,但我告诉她可以留作回忆,因此听了我的话,某人又想向GF拿回,可是GF应该是认为某人要把照片扔掉所以硬说不!一旁的EL看见了,想帮某人。于是在我去图书馆借书时发生争议~当我回来时,大家的脸都变了...
回家我发了网上短讯给GF~说对不起可是GF说不关我的事,可是我还是很内疚叻~
是我的错吗?难道一句‘留作回忆’都有错吗?我感到很内疚~怎么办?
希望明天是个好天!把一切恢复原形!

我以后都不要再多事了~想帮人却弄巧反拙....
若你们知道文中的人,请当作是读故事。谢谢!

这是我唯一能分享我的人生的地方。

对不起~~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