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回忆

一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,快要回到学校了。不懂是该开心还是伤心?我觉得是开心吧~因为不用在家‘发霉’,不会只想吃东西,玩电脑!

今天啊~我心血来潮把5年所收到的礼物拿出来看看并拍下来了!呵呵~首先是中一时候





就从左边开始咯~由Sharon 和Annette的卡,Stephanie Chia送的狗狗(当年和她还算是不错的朋友吧 ^^ , 现在无话可说了...... )Ooi Jiaxin的生日卡与粉色小狗吊饰,哥哥的米奇老鼠记事本与七仔~好可爱!Sharon的小猪猪与DIY吊饰还有弟弟的Monokuro Boo 的记事簿。之后就是中二了






呵呵~有韩国字的记事本是了解我的弟弟送的,Winnee送我一本电话簿,Annette的两个可爱吊饰,翠湘的七仔手机吊饰,Sharon的小盒子与许愿瓶装在红色袋子里,小戒指是Erica Lee在Karate Party时送的,一看见那装有许多小星星的许愿瓶就想起Ooi Jiaxin~还有弟弟送的橡皮鞋





中三的时候~ 小可爱8爪鱼~加雯,毛绒绒的吊饰~美宝,聪明小方块~亲爱的弟弟,粉色装饰品(有镜子的)&圆柱形的放笔筒~亲爱的哥哥,镜子前的手机吊饰~Yvonne Fung,有我名的吊饰~Nicole Kong,2条项链~翠湘、Janet & Jeannette,以及几幅画和头饰~Sharon Tan。

下一个Blog有中四与中五的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