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有意义的周六


呵呵...昨夜因为考试完毕所以玩电脑至午夜12...哈哈还好意思说== 早上7时多才起床,哈哈真是‘睡包’。早餐嘛,昨天买的火腿面包RM2.20(食物的价钱逐渐上涨了..Haih..=/)再加上一杯老妈泡的MILO。到电脑去收集有关脸型VS发型的相关资料因为我好像换个发型啦...本来是要做COOKIE,我看见妈在挑猪皮上的猪毛,我非常感兴趣便从妈手中接过来做。哇~原来是这么难的,我快要把眼睛都看得凸出来 O.O。不过是个蛮好的经验哦 ^^ 很快的,5月降临所以端午节也将来临了,我妈也买了花生粽子回来,我有口福了!在倒数正2个星期,哥哥就要回来了,YEAH! 所以要收拾房间咯。午餐〉〉Spagetthi 自己烹饪的意大利面,好久没吃了XD。下午4时30多分,休息了改天再继续收拾(我的东西太多了)...看电视咯~e7, 女人占尚风,铁甲无敌奖门人/男女呛反调。吃晚饭〉〉洗碗碟〉〉洗澡〉〉观赏电视节目〉〉Blogging〉〉见周公去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