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提早庆祝难忘的17岁生日 ^^

~翠湘家:看了一部“蓝色 水玲珑”就爱上了...太棒了吧?
~哇咔咔!第二次了哦,搭巴士下Centre!不过这次的人数增加了许多,呵呵!
~和协庭姐,翠湘,Jeannette买加雯的礼物,翠湘带我们去吃寿司~哇咔咔!好好吃哦,翠湘!谢啦;Janet 和 Clarice, 意慧干她们的事~好神秘哟~
~第一次被Sharon赞打扮得不错,心好爽哦!呵呵!本想吃KFC,结果Chocolate Indulgences蛋糕到了把蛋糕吃进肚子后也就饱了。在KFC快餐店里,寿星们(Herbert, 协庭, 我, 及加雯)都收到礼物。呼呼~
~我,Janet, Jessica 及珮文到处逛逛,本想打保龄球却没有位子...Haih~~好可惜!打Game场如何? 打game先,哇老~唱K叻~哈哈,好爽哦~
~尝试了Secret Recipe 的饮料,感觉上不错啦~
~走之前,拍张大合照>>>1,2,3 Chiak! 忙着和朋友们拍照,没察觉外人在看着我们...哇咔咔!
~哇老...怎么现在流行还没生日就有礼物收阿?有张50令吉& 一件衣服,谢谢姑姑们 =D

今天的感言都在面子书说了,不过从心里想说的话是谢谢你们所有的出席者还有我的寿星朋友,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和朋友度过17岁生日的一天,也许是最后一年的回忆~谢谢!我好爱你们哟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