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4月30日
咳~一个星期的考试过了,还有一个星期呢....
린친야, 할수있어!!!화이팅!!!
Yer~~~~以前听他人说你很帅,当时我当然没发觉咯。竟然在这时候,对你有了些好感...怎么办?
我好恨我自己!내 싫어요!!! =( 每天都好想看见你~어떻게??
잊어버려!!(算了吧)还是专心读书吧~!
历史呀,我要如何把你放进我的脑海里?教我吧!数学~我的成功就靠你了!
周六里--〉化学呀,你又为何这么难搞? 回顾经典武侠剧让我领悟了我国的华文水准有多‘好’...在剧里,武侠们超会利用名言呀。现代的我们呢,无言...整个下午都在看电视~ 当我看见韩国女组合4minute的镜子啊镜子MV, 我非常希望能跳舞呀! 呵呵^^
哈哈!奖门人娱乐节目让我快要笑破肚皮!!!忘了一切忧愁~
Fort Boyard 一个字‘赞’,非常紧张刺激!

5月1日-劳动节
5月降临了!!! 吃妈妈煮的爱心早餐,准备好一切要去补习了。结果老师说图书馆没开所以取消了 ==
读生物去~午餐大家一起准备做汉堡包吃,好温馨哦!^^
本来应该是读书的,可是面子书一直在引诱我...=O=

5月2日
出门咯...去吃斗亚兰炒面+烧卖,我好怀念一家五口一起吃早餐哟...哈哈~没关系,还有19天他就回来!好高兴哦,我买了个牛仔手提袋很漂亮而且价廉物美..哈哈突然想到‘价廉物美’是小学时最爱用来写作文的 ^O^..去了百惠购物市场,回来赶快的读生物了因为明天就考了...真是临时抱佛脚

5月3日
生物呀,你好难明白也...

5月4日
哇靠!第一次对物理有信心哦,不能百分百肯定可以及格但还是有少许的希望吧 ^^ 至少我觉得我有进步!

5月5日
糟了啦~我的高级数学......希望我能及格吧 =0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