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我真正的17岁生日

[picture] 不好意思有多余的时间再放

我终于都把Xue Ting's 礼物送出去了~还以为她会很Surprise,竟然是个超冷的感觉--lll
Janet 把一个大盒子给了我!原来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礼物来自Melody, Janet, Jeannette, Kylie, Chui Shiang。
周会时一只燕子送了我一份“礼物”...(粪便)听Jason Yong和Min Chu 说这是个好预兆! 什么理论嘛?
哈哈~~幸亏游泳学会见面会取消了,否则我将会变成‘落汤鸡’!!!
等车时,我只能在远处看你打球的模样,非常的有气势!!帅呆了!
晚上在我出世时间的49分钟,终于被我等到了...我还以为他忘了,他还说抱歉因为没在学校向我说生日快乐...当我看见他的祝福语时,真是开心极了!
今天终结一下面子书的祝福语数量,大约是110个也...

谢谢大家的祝福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