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

加雯的17岁生日!

今天是我另一个好友的生日!加雯 aka Jiawoon =D!

体育课嘛~我,加雯和其他朋友打排球,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,尤其是今天的寿星xD
每当我或者她有功课上的问题都会互相帮忙 ^^
哈哈~放学钟声一响,赶快叫她跑出去以免被浇水!
补习时,我,她和Tuang跑到附近的Pick&Pay逛逛,否则将会睡着 =}
呵呵~我们果然在补习睡得好甜...xD
晚上又是在补习时,送了一封简讯里面含有华语,英语,国语,港语,日语以及韩语的祝贺!哈哈~结果她告诉我,她只会读前面的4个祝贺语后面2个不会 =*
在临睡前,我在面子书上留了最后一个祝贺语,希望她一切顺利,梦想成真 =D

猫~你在哪里?你为何不珍惜,星期六晚上一出去后就再也没归来了。你已失踪了3天!我好想把你抱在怀里!难道你真的被人捉了准备去卖?我好担心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