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我回来了!

啊!!!我恨考试呀!
令我压力非常大~!!
为何要考试?
不过我有音乐陪我渡过这个无聊的考试期!
我最近觉得开始听英文歌了但是不久还是听回韩国歌叻
F(x)的歌非常好听!
1. La Cha Ta
2. Chu
3. NU ABO
4. Hot Summer
5. Pinocchio
英文歌也不错啦~
1. Who says-Selena Gomez
2. Moves Like Jagger
3. The Lazy Song
4. E.T
5. What the Hell
6. On the floor

我好仰慕这个人!

你们能猜出这个人的性别吗?



没关系,再来~


好啦~她是女的,是不是好像男生呢?我超仰慕她打扮成男生的样子!若她是男生,我肯定爱死她


Name: Amber Liu (American-Chinese)只会说简单的华语,她的专长~Chinglish(Chinese+English), F(x)的成员之一,超厉害RAP! , 很有男生的帅气。


可能男生都会被她打倒!哈哈!她好帅!

她是不是和左边的长得很像?左边的是Kim Jong Hyun-SHINee. 好像兄弟哦 ^^

她可是在韩国歌团内最特别的女生!她不喜欢扮可爱,不像其他韩国女生。我喜欢她!!!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